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剧情片 > 剧情片

美丽的生物


◎译  名 美丽的生物 / 冰岛少年三加一(台) / Chicken Boy / Beautiful Beings
◎片  名 Berdreymi
◎年  代 2022
◎产  地 冰岛 / 丹麦 / 瑞典 / 荷兰 / 捷克
◎类  别 剧情
◎语  言 冰岛语
◎上映日期 2022-02-12(柏林电影节)
◎IMDb评分 7.7/10 from 1,107 users
◎豆瓣评分 7.0/10 from 102 users
◎片  长 123分钟
◎导  演 古德蒙达尔·阿诺尔·古德蒙松 / Guðmundur Arnar Guðmundsson
◎演  员 安妮塔·布瑞姆 / Anita Briem (饰 Guðrún)
      奥拉维尔·达里·奥拉夫松 / Ólafur Darri Ólafsson (饰 Svenni)
      布勒·辛瑞克松 / Blær Hinriksson (饰 Símon)
      巴尔德尔·埃纳尔松 / Baldur Einarsson (饰 Toggi)

◎简  介 

  对14岁的小艾来说,青春是一抹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的天色,就算阳光闪耀着,也总觉冷冽冰蓝,难解而神秘。在这个懵懂又冲动的年纪,同侪偶尔带你上天堂,但多半一起下地狱,弱肉强食和情义相挺的生存法则同时并存,上一秒才被霸凌的小艾,下一秒就开始保护被自己哥儿们欺负的孩子。各种血气方刚的暴力,抽丝剥茧出原生家庭的种种不堪,而发育中的身体,也悄然在夜梦里偷偷蜕变,滋长出令人不知所措却前所未有的成长体验。
  

◎获奖情况 

  第24届台北电影节 (2022)
  国际新导演竞赛 最佳影片(提名) 古德蒙达尔·阿诺尔·古德蒙松


【下载地址】

磁力:1080p.BD中英双字.mp4
夸克网盘链接:https://pan.quark.cn/s/b118b0051a70

 

帮助:不推荐使用迅雷下载,该软件会对热门资源限制下载。本站推荐使用BT类软件,下载本站资源。把资源推荐给你的朋友,下载速度会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