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剧情片 > 剧情片

放射治疗室 电影版


◎译  名 放射治疗室 电影版/X光室的奇迹 电影版
◎片  名 劇場版 ラジエーションハウス/Radiation House: The Movie
◎产  地 日本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2-04-29(日本)
◎导  演 铃木雅之
◎主  演 洼田正孝
       本田翼
       广濑爱丽丝
       山口纱弥加
       远藤宪一
       滨野谦太
       丸山智己
       矢野圣人
       八岛智人
       铃木伸之

◎简  介 

    甘春综合医院的放射师五十岚唯织(洼田正孝 饰)因为喜欢的放射科医生甘春杏(本田翼 饰)将要到美国留学而情绪低落。另一方面,暗恋唯织的放射师广濑裕乃(广濑爱丽丝 饰)则为了自己的前路苦恼。此时,杏接到父亲正一病危的通知。正一现在在没有医生的偏远岛屿开设小诊所为岛上的居民看病,当她到达小岛不久后,父亲留下一句「不要只看病,要成为看人的医生」便离世。杏为了父亲的病人在岛上多留一天,可是大型颱风、山泥倾泻和未知的传染病接踵而来。得知杏在岛上孤军作战后,唯织为了守护夥伴和拯救岛民下定决心…


【下载地址】

磁力:1080p.BD中字.mp4
夸克网盘链接:https://pan.quark.cn/s/4b023836b0cc

 

帮助:不推荐使用迅雷下载,该软件会对热门资源限制下载。本站推荐使用BT类软件,下载本站资源。把资源推荐给你的朋友,下载速度会更快。
 

播放地址(无插件 极速播放)

HD

播放地址(无需安装插件)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