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动作片 > 动作片

禁运品


◎译  名 禁运品 / Contrebande / 走私 / 黑金速递(港)
◎片  名 Contraband
◎年  代 2012
◎产  地 美国 / 英国 / 法国
◎类  别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语  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2-01-13(美国)
◎IMDb评分 6.4/10 from 123,485 users
◎豆瓣评分 6.5/10 from 12482 users
◎片  长 110分钟
◎导  演 巴塔萨·科马库 Baltasar Kormákur
◎编  剧 亚伦·格兹考斯基 Aaron Guzikowski
◎主  演 马克·沃尔伯格 Mark Wahlberg
       凯特·贝金赛尔 Kate Beckinsale
       本·福斯特 Ben Foster
       吉奥瓦尼·瑞比西 Giovanni Ribisi
       J·K·西蒙斯 J.K. Simmons
       卡赖伯·兰德里·琼斯 Caleb Landry Jones
       迭戈·卢纳 Diego Luna
       卢卡斯·哈斯 Lukas Haas
       伊恩·卡塞尔伯里 Ian Casselberry


◎简  介 

  克里斯·法拉德(马克·沃尔伯格 Mark Wahlberg 饰)曾是无所不能的走私高手,如今已金盆洗手,与妻子凯特(凯特·贝金赛尔 Kate Beckinsale 饰)和两个儿子过着隐世生活。直到有一天,凯特的弟弟安迪搞砸了一单毒品交易,凶残无情的老板蒂姆·布里格斯(吉奥瓦尼·瑞比西 Giovanni Ribisi 饰)威胁要让他们付出惨痛代价。为了帮安迪还清债款,克里斯只好重出江湖,召集了老搭档塞巴斯蒂安·艾比尼(本·福斯特 Ben Foster 饰)和丹尼·雷默(卢卡斯·哈斯 Lukas Haas 饰),决定前往巴拿马偷运假钞。途中却不巧遇到了克里斯父亲的冤家船长(J·K·西蒙斯 J.K. Simmons 饰),后者更是收了老板的好处要监视克里斯完成任务。而与此同时,在家中的凯特和儿子们也受到了来自杀手的威胁,甚至是艾比尼的冒犯。面对着计划变故,老板紧逼,警察追踪还有家中妻儿的一线安危,克里斯能否生出三头六臂,最终挽救局面呢?本片翻拍自2008年冰岛犯罪片《雷克雅未克-鹿特丹》。

 

幕后制作

  好莱坞翻拍北欧电影

  北欧电影和北欧电影人这几年成为了好莱坞的香饽饽,无论是大尺度的性喜剧还是寒冷、犀利的北欧犯罪片,都成了好莱坞的“盘中餐”。而且在先进的工业体系的诱惑下,很多北欧电影人纷纷如同自己的前辈一般,来到好莱坞寻求更大、更广阔的空间和发展。而本片的导演巴塔萨·科马库就是其中之一。科马库是北欧的一个电影人,能演能导,能制片还能编剧。这次,他在好莱坞执导的《禁运品》一片们及时翻拍自他担任制片并参演的北欧犯罪片《雷克雅未克-鹿特丹》。

  谈及原版影片和翻拍,巴塔萨·科马库说:“我很喜欢原版的《雷克雅未克-鹿特丹》,雷克雅未克是一个冰岛的城市,而鹿特丹则是荷兰的港口,这部电影的故事大部分发生在那条运载了禁运品的船上。但是在美国版里,编剧对原版的故事进行了大量的改写,让人物的故事和背景资料更加丰富,加入了更多的情感戏。所以,当我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立刻决定要来执导这部电影,因为它非常吸引人。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很喜欢沃尔伯格的这个角色,因为在他的背后有着很多可以解读或者是猜测的内容。而且我也很喜欢这部电影的故事风格,和原版影片不同,好莱坞版的《禁运品》要更为刺激、更为直接一点。而且编剧还在其中加入了很多美国的特色和犯罪集团的特点。应该说,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故事。”

  对于影片的故事和导演,主演沃尔伯格说:“影片的故事倒不是很复杂,说的就是我扮演的克里斯为了救助家人而重新走回犯罪道路的故事,里面有很多情感戏和动作戏,这些都是很吸引我的地方。影片的导演科马库是原版的制片人,而且他自己也是一个演员,所以他很熟悉影片的故事,也很明白表演这回事。在片场,他总是会费尽全力地来做示范。一些爬上爬下的动作戏,他也会亲自上阵。加上他自己也是表演上的好手,所以他的执导很有效率。我很喜欢他的这种拍电影的风格。”

  沃尔伯格配戏贝金赛尔

  在这么一部有些崇尚“个人英雄主义”的好莱坞电影里,扮演主角克里斯的马克·沃尔伯格是毫无争议的主角。而与其配戏的也都是诸如凯特·贝金赛尔、吉奥瓦尼·瑞比西和本·福斯特这样的明星,尤其是凯特·贝金赛尔,在隐退了2年之后,在2012年年初,她的两部影片《黑夜传说4》和《禁运品》接连上映,让人们在一次看到了这支英伦玫瑰的魅力。

  对于自己手下的演员,巴塔萨·科马库说:“当我们在挑选影片的男主演的时候,我就希望马克·沃尔伯格能来到影片中,因为他是这个角色最完美的扮演者。沃尔伯格身上有一种蓝领的气质和感觉,他的表演能让你感受到一种真实的感觉。我的意思是,他的气质、外貌和表演的风格,能给这个人物带来一种不一样的感受,一种真实的存在感。而且沃尔伯格很擅长拍摄动作戏,肌肉类型也很好,这是我最为看中的。至于,凯特·贝金赛尔,应该说她是多方面权衡之下的选择。当然,她很漂亮,而美貌对于这个人物和这部电影来说又是极为重要的,她很吸引人,这是我选她的一个重要的元素。而且,她身上迸发出来的那种感性和强悍的性格,也使得她很适合半眼这个角色。我很欣赏她在影片中的表演。”

  在巴塔萨·科马库的执导下,影片中有很多大规模的动作戏。对于动作场面,沃尔伯格说:“影片中的动作场面和爆炸场面是很多的,而且每一个都经过了静心的设计和安排,所以会非常好看。在影片中,我有很多打斗的镜头要拍摄,这些肢体上的动作让人很是过瘾。而且还有很多镜头会出其不意,也就是说,在银幕上很少见,这肯定会很有观赏性。”对于和凯特·贝金赛尔合作,沃尔伯格说:“凯特真的是一个非常迷人的女性,而且她非常懂得如何靠表演来提升自己的魅力。她是一个很好的合作者,无论从什么方面而言,都是这样。而且凯特这个角色在银幕上的气质很独特,是一个既柔弱又强悍和坚韧的女性。”

花絮

·影片翻拍自冰岛申奥片《雷克雅未克-鹿特丹》,由原版制片人巴塔萨·科马库执导。《雷克雅未克-鹿特丹》2008年在冰岛本土上映后,获得了口碑和票房的双重褒奖,一举囊括了冰岛本土最高电影奖艾达奖的最佳导演、最佳剪辑、最佳配乐、最佳剧本、最佳音效等五项大奖,最终被冰岛电影机构选定为报名奥斯卡外语片的参赛片。

·影片在新奥尔良、路易斯安那州和巴拿马城取景拍摄。

·这并不是冰岛导演巴塔萨·科马库的第一部英文对白作品。早在2005年他就拍摄了冰岛和美国的合拍片《逼向天堂》。而在本片之后,巴塔萨·科马库将极有可能和本片的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再度合作2 Guns一片。


【下载地址】

磁力:108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mp4
夸克网盘链接:https://pan.quark.cn/s/659c0ae58b50

 

帮助:不推荐使用迅雷下载,该软件会对热门资源限制下载。本站推荐使用BT类软件,下载本站资源。把资源推荐给你的朋友,下载速度会更快。
 

播放地址(无插件 极速播放)

HD

播放地址(无需安装插件)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