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动作片 > 动作片

鱼妖志


◎标  题 鱼妖志
◎译  名 夜长安
◎年  代 2022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古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2-08-26(中国大陆网络)
◎导  演 项晖 Hui Xiang
◎演  员 徐冬冬 Dongdong Xu
      尹子维 Terence Yin
      李岩 Yan Li
      彭静 Jing Peng
      马率 Shuai Ma
      杨永文 Yongwen Yang
      李子雄 Waise Lee

◎简  介
  影片主要讲述了长安城内,曲江池中突发水怪食人事件,大理寺卿薛杨(李岩 饰)与仵作上官羽(徐冬冬 饰)奉命查清命案真相。两人调查过程中发现,在曲江池底有大量散落的骷髅与人骨,其中更隐藏着一个关乎朝堂稳定的惊天阴谋。
无名尸体惨死江中,长安城内,鱼妖作怪的谣言四起,数名小乞丐接连离奇失踪,更使案件疑点重重。鱼怪是妖人巫岩沱(尹子维 饰)蓄意豢养?太子(马率 饰)在曲江池上祭母,会惨遭鱼怪与杀手双重围攻?神秘女剑客(彭静 饰)为何冒死追杀巫岩沱?御史中丞郭长之(刘风刚 饰)与兵部尚书沈术(杨永文 饰)孰忠孰奸?惊险案中案环环相扣,谜团揭露迫在眉睫。


【下载地址】

磁力:4K.HD国语中字无水印.mp4
夸克网盘链接:https://pan.quark.cn/s/77a926c0d878

 

帮助:不推荐使用迅雷下载,该软件会对热门资源限制下载。本站推荐使用BT类软件,下载本站资源。把资源推荐给你的朋友,下载速度会更快。
 

播放地址(无插件 极速播放)

HD

播放地址(无需安装插件)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