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动作片 > 动作片

龙兄虎弟

◎译  名 龙兄虎弟/上帝武装 / Armour of God
◎片  名 Armour Of God
◎年  代 1987
◎国  家 中国香港/南斯拉夫
◎类  别 动作/冒险/喜剧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9/10 (19,903 votes)
◎豆瓣评分 7.4/10 28621人评价
◎文件格式 mp4
◎视频尺寸 1080p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98 Min
◎导  演 成龙 曾志伟
◎主  演 谭咏麟 Alan Tam .....Alan
      成龙 Jackie Chan .....Jackie
      陈友 Anthony Chan .....Drummer with The Losers
      钟镇涛 Kenny Bee .....Singer
      Bo Svenson .....Monk (uncredited)
      刘嘉玲 Carina Lau .....Singer
      霍耀良 Clarence Fok Yiu-leung .....Singer
      Boris Gregoric .....Man at Auction
      Lola Forner .....May (as Maria Dolores Forner)
      关之琳 Rosamund Kwan .....Lorelei

◎简  介 

  圣经记载“上帝的武装”是用来对抗魔鬼的,但是它至今已失散了八百年,直至伯爵的出现。伯爵矢志追寻宗教古物,已先后寻得三件“上帝武装”,包括亚洲飞鹰JACKIE在非洲土人手中夺得的“圣灵宝剑”。

  JACKIE朋友ALAN的女友在时装表演中突然被僧侣打扮的恐怖分子绑架,目的是为了用她交换“上帝武装”。ALAN求助于JACKIE,JACKIE只有去求伯爵借出三件“上帝武装”,并答应把另外两件从恐怖分子手中抢过来。这样JACKIE、ALAN,还有伯爵的女儿,西行欧洲,展开了救人夺宝行动……


幕后制作:
这是成龙在八十年代期间最为成功的电影模式之一,环游世界,大耍功夫拳脚,走商业喜剧路线,成为他的电影走向世界的一条康庄大路。影片远赴南斯拉夫以及东欧各国拍摄,投资相当庞大,导演则请来原本是新艺城主将的鬼马天才曾志伟跨刀,主演敲定好友谭咏麟以及刚刚崛起的关大美人,架起明星炉灶。影片剧情诙谐,老友间插科打诨,有着强烈的新艺城喜剧的色彩,与成龙以往的喜剧大不相同,这一点自然是曾志伟在借尸还魂。同时,初出茅庐的陈可辛在影片中担任制片,与曾志伟、谭校长结下深厚交情,后来则合作成立了好朋友电影公司,一起搭了班子。影片一经推出,就掀起商业大潮,获得了3500多万的高票房,在1987年年度卖座电影榜上笑傲群雄。


【下载地址】

磁力: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mp4
夸克网盘链接:https://pan.quark.cn/s/e13ec5d2c117

 

帮助:不推荐使用迅雷下载,该软件会对热门资源限制下载。本站推荐使用BT类软件,下载本站资源。把资源推荐给你的朋友,下载速度会更快。
 

播放地址(无插件 极速播放)

HD

播放地址(无需安装插件)

HD
【安卓app下载】

【网盘】

下载地址1提取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