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动画片 > 动画片

小黄人

 


◎译  名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 小小兵2:格鲁的崛起(台)/ 迷你兵团Ⅱ(港)/ 小小兵Ⅱ(台)/
◎片  名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年  代 2022
◎产  地 美国
◎类  别 喜剧/动画/冒险
◎语  言 (公映/台配)双国语粤英四声轨
◎上映日期 2022-06-13(安锡国际动画节) / 2022-07-01(美国)
◎IMDb评分 6.6/10 (63,527 votes)
◎豆瓣评分 7.1/10 from 126300 users
◎片  长 87分钟
◎导  演 凯尔·巴尔达 / Kyle Balda
       布拉德·埃布尔森 / Brad Ableson
       何塞·瓦尔德尔·奥马尔 / José Val del Omar
◎演  员 史蒂夫·卡瑞尔 / Steve Carell (配 Gru)
       皮埃尔·柯芬 / Pierre Coffin (配 Kevin / Stuart / Bob / Minions)
       艾伦·阿金 / Alan Arkin (配 Wild Knuckles)
       塔拉吉·P·汉森 / Taraji P. Henson (配 Belle Bottom)
       杨紫琼 / Michelle Yeoh (配 Master Chow)
     
◎简  介

       这部新片将是2015年推出的小黄人独立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的直接续集。它作为《神偷奶爸》的衍生作品,讲述了小黄人们在“前格鲁”时代为其他主人服务的经历,不过少年格鲁曾经出现在这部衍生电影里,续集将围绕他与小黄人们结缘的过程展开剧情。
 

@幕后花絮

  动画制作

  影片中出现的899个小黄人都由导演皮艾尔·柯芬配音。

  《神偷奶爸2》片尾的彩蛋可以看成是本片的预告片,里面可以看到有三个小黄人在为电影试镜。

  影片中,三个小黄人用了多个国家的语言说了“谢谢”这句台词,譬如印尼语“terima kasih”、西班牙语“gracias”、马来语“terima kasih”等等。

  小黄人鲍勃的两只眼睛是不同颜色的,这在医学上叫做虹膜异色症。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1968年,也就是BG42年,即“格鲁前42年”。1968加上42刚好是2010年,在那一年格鲁与小黄人在影片《神偷奶爸》中首次登场。

  片中有三个小黄人分别是以格鲁的三个女儿玛戈、艾格尼丝以及伊迪斯的样貌来设计的。

  桑德拉·布洛克在本片中配音的角色是她演艺生涯中第一次饰演坏人。

  影片中斯图尔特演奏了Van Halen《Eruption》中的著名的吉他独奏,然而这首歌是在1978年发表的,而影片故事发生在1968年,整整提前了十年。

  片中,小黄人用十进制货币购买了伦敦塔的参观票。然而直到1971年,英国人才开始使用这种新货币,在影片故事发生的1968年应该还在使用英镑、先令和便士。

  小黄人来到纽约的时候,理查德·尼克松正在参加1968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广告牌上可以见到他的广告,宣传标语为“终于出现了一个值得你信任的名字”,现在看来颇具讽刺意味。

  尽管影片设定发生在BG42年(格鲁前42年),但这里的“B-before 前”并非是格鲁出生前,因为这时格鲁已经诞生了(虽然是个孩子),片中格鲁有几处客串,小黄人还见到了他。


@台词金句

  国王鲍勃! ——小黄人鲍勃

  杀人狂斯嘉丽:为我工作,这些就都是你们的:尊重、权力……

  小黄人斯图尔特:香蕉!

  杀人狂斯嘉丽:……香蕉!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打斯图尔特)绅士不会偷女士的王冠!

  杀人狂斯嘉丽:做坏人的感觉是不是好极了?

  杀人狂赫布:这可是酷刑!
  (小黄人们正在玩弄绞刑用的套索)

  杀人狂赫布:你们!别闹了!这太不专业了!
 


 

【下载地址】

磁力:1080p.国台粤英四语.BD中英双字.mp4
夸克网盘链接:https://pan.quark.cn/s/fa324c1bf75c
小黄人.720p.国台粤英四语.BD中英双字.mp4
小黄人.720p高码版.国台粤英四语.BD中英双字.mp4

 

帮助:不推荐使用迅雷下载,该软件会对热门资源限制下载。本站推荐使用BT类软件,下载本站资源。把资源推荐给你的朋友,下载速度会更快。
 

播放地址(无插件 极速播放)

HD中字

播放地址(无需安装插件)

HD中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