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动画片 > 动画片

萨米大冒险

◎译  名 萨米大冒险 / Sammy‘s Adventure: The Secret Passage / 小海龟大历险 / 森美海底历险(港)
◎片  名 A Turtle‘s Tale: Sammy‘s Adventures/ Le Voyage extraordinaire de Samy/
◎年  代 2010
◎产  地 比利时
◎类  别 动画/冒险
◎语  言 国粤双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0-08-04(比利时) / 2012-09-30(中国大陆)
◎IMDb评分  6.1/10 (6,611 votes)
◎片  长 1h:25m:27s
◎导  演 本·斯塔森 Ben Stassen
◎编  剧 Domonic Paris
◎主  演 蒂姆·克里 Tim Curry
       詹尼·麦卡锡 Jenny McCarthy
       安东尼·安德森 Anthony Anderson
       梅兰尼·格里菲斯 Melanie Griffith
       小艾德·博格里 Ed Begley Jr.
       斯泰西·基齐 Stacy Keach
      
◎简  介

   阳光明媚、寂静平和的海滩,一群小海龟孵化出壳,他们摆动着稚嫩的臂膀,奋力向大海爬去。名叫萨米(比利·安格 Billy Unger 配音)的小海龟最后爬出蛋壳,但是他怎么也无法爬出沙坑。焦急时分,塞米更被海鸟捉到空中,眼看就成为了对方的点心。混乱之际,他结识了美丽的女孩莎莉(伊莎贝拉·弗尔曼 Isabelle Fuhrman 配音)。此后,他乘坐轮船的碎木板像海洋中心飘去,偶然遇到了他一生的好朋友雷。
  在此后的50年里,两个小家伙乘坐破木板周游世界,见识了海洋各处的美景奇观,也经历着人类为了私欲对海洋做出的无可弥补的破坏,他们的冒险从未结束……


◎幕后制作

  本片由曾出品过《带我去月球》等多部得奖动画片的nWave Pictures制作,藉由一只海龟自1959年起的生命旅程,反映出人类对自然生态自私贪婪的无尽掠夺,所造成的全球温室效应,以及遽变的环境所带来的不可忽视的警讯!由本·斯坦森执导,《孤儿》女童星伊莎贝拉·弗尔曼配音。

◎获奖情况

  第23届欧洲电影奖  (2010)
  最佳动画片(提名)


 

【下载地址】

磁力:萨米大冒险.1080p.国粤英三语.BD中英双字.mp4
电驴:萨米大冒险.1080p.国粤英三语.BD中英双字.mp4
迅雷:萨米大冒险.1080p.国粤英三语.BD中英双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58rkr0Bcq2GCikveEE-Yg
           提取码:rezb

帮助:不推荐使用迅雷下载,该软件会对热门资源限制下载。本站推荐使用BT类软件,下载本站资源。把资源推荐给你的朋友,下载速度会更快。
 

播放地址(无插件 极速播放)

BD超清

播放地址(无需安装插件)

BD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