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视剧 > 欧美剧 > 欧美剧

夜娇[全集]

Women of the Night (2019)/夜娇(港) / Keizersvrouwen / 暗夜应召(台)
导演: Ian Ginn / Maarten Almekinders
主演: 卡琳娜·丝穆德 / 苏珊·雷德尔 / 马德奥·范·德·格里恩
制片国家/地区: 荷兰 Netherlands
语言: 荷兰语
字幕: 中字
首播: 2019-11-10(荷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7分钟
IMDb评分: 6.3/10 164人评分

剧情简介
Xandra与丈夫Michiel和女儿Lulu在阿姆斯特丹过着时髦但安全的生活。Xandra显然很高兴,她的生活更加兴奋。当她秘密地提出要在大笔钱世界里管理一群成功的高端陪同人员的挑战时,她很想再次卷入旧生活。不久之后,来自阿姆斯特丹上层和地下世界的人物就希望她能掌控自己。


【下载地址】

磁力:全集打包.1080p.HD荷兰语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hO_tMISMVz_L4fTzXiqMg
           提取码:yk18

帮助:不推荐使用迅雷下载,该软件会对热门资源限制下载。本站推荐使用BT类软件,下载本站资源。把资源推荐给你的朋友,下载速度会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