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爱情片 > 爱情片

苦月亮


◎译  名 苦月亮/偷月迷情/钥匙孔的爱(台)
◎片  名 Bitter Moon
◎年  代 1992
◎产  地 法国/英国
◎类  别 剧情/爱情/惊悚/艺术
◎语  言 英语/法语
◎上映日期 1992-09-23
◎IMDb评分 7.2/10 from 37,620 users 
◎豆瓣评分 8.4/10 from 95128 users
◎片  长 139 分钟
◎导  演 罗曼·波兰斯基 Roman Polanski
◎编  剧 罗曼·波兰斯基 Roman Polanski / 热拉尔·布拉什 Gérard Brach / 约翰·布朗约翰 John Brownjohn
◎主  演 彼德·考约特 Peter Coyote
       艾玛纽尔·塞尼耶 Emmanuelle Seigner
       休·格兰特 Hugh Grant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Kristin Scott Thomas
       维克多·班纳杰 Victor Banerjee
       Olivia Brunaux Olivia Brunaux
       杰弗里·凯里 Geoffrey Carey
       罗伯特·本穆萨 Robert Benmussa
       斯托卡特·詹宁 Stockard Channing

◎简  介
  
  奈杰尔(休•格兰特 Hugh Grant 饰)陷入了七年之痒的婚姻中。他和妻子菲奥纳(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Kristin Scott Thomas饰)决定乘坐游轮前往印度旅游,尝试改变糟糕的关系。船上,他遇见了瘫痪作家奥斯卡(彼德•考约特 Peter Coyote 饰)和他的美艳妻子咪咪(埃玛纽埃尔•塞纳 Emmanuelle Seigner饰)。奥斯卡似乎要把他和咪咪之间的异常关系告诉陌生人奈杰尔。
  
  奥斯卡认识咪咪之初,两人爱得死去活来,情欲之火熊熊燃烧。然而咪咪摄人的魅力只让奥斯卡着迷了一段不长的时间。他开始厌倦,尽管咪咪为了他堕胎、割除子宫、对他一往情深,奥斯卡还是残忍的把她支走。一场车祸后,躺在医院的奥斯卡却赫然发现,咪咪就站在他的病床前,怒不可遏的把他拖下病床,奥斯卡终身残废。
  
  他们继续生活在一处。咪咪从来没停止过对奥斯卡的虐待,二人却还相爱。当咪咪遇上菲奥纳,心中燃起了奇妙的爱火,二人相拥而舞。最后,奥斯卡却对着咪咪扣下了扳机。


【下载地址】

磁力:1080p.BD中英双字.mp4

 

帮助:不推荐使用迅雷下载,该软件会对热门资源限制下载。本站推荐使用BT类软件,下载本站资源。把资源推荐给你的朋友,下载速度会更快。
 

播放地址(无插件 极速播放)

正片

播放地址(无需安装插件)

正片

播放地址三

HD

播放地址四

HD